English

俄开始政治解决车臣问题

2000-04-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电 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17日说,俄联邦军队在车臣打击恐怖主义分子的军事行动已经结束,车臣问题的政治解决阶段已经开始。他强调,那里不再有军事行动,尤其是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伊万诺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车臣问题政治解决阶段将分几个方面进行。

首先,将同车臣各方面代表进行积极对话。目前,俄当局正在同车臣总统马斯哈多夫的代表进行接触。其次,在车臣建立地方权力机关,拟于今年8月在车臣举行国家杜马代表选举。车臣因战事未能参加去年12月国家杜马换届选举。另外,还将采取确保车臣恢复法制和恢复正常生活以及确保所有难民返回家园的经济措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